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我的人生不停在转变 (一)

有时无聊时会在想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到底有什么不同。想着想着。。。发现到的确有很大的改变噢。。。因为某些事,某些人,某种环境而让我有所改变。

就谈谈友谊吧!以前,我不会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友谊。有可能常常被朋友利用或出卖,使我不容易相信别人,所以我不会有很多朋友。我不想一次又一次受到伤害,所以我会和别人保持距离。在保持距离当时,我还是会帮助他们如果他们有所求救, 因我明白那种彷惶无助的感受,所以还是会心软去出手帮助。即使受到伤害,但还是会心软。这就是我的弱点噢。。。(但你们不好再欺负我了啦。。。哈哈。。。)

现在的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友谊的!现在的我会主动去结识朋友,会慰问朋友。我希望看到身边每个人都是开心的,他们开心就是我开心,我希望把欢乐带给所有的人 (就好像我部门的 MR BEAN,他为我带来笑声这样)。 现在我会把胸怀打开去迎接这世界,这使到我变成开朗开心了许多。

当我有难时,上天总会安排某人在我身边陪我度过 (有可能上天知道我以前很孤独,所有现在对我特别好,哈哈。。。)。这也使我对友谊有不同的看法。他们的一句问侯,一个笑话,一个眼神都会使我心情变好。就拿最近的面试来说吧!好不容易等到SPP来信叫我去面试,但却发生一连串的事情。拿到信了却发现我把另外一封很重要的信被我弄不见了。我的天啊。。。我把办公室翻转了,把家也翻转了,还是找不到。我都快要哭出来了。。。当我要打电话去延迟面试时,幸好有同事的提醒,我才会把信找到 (其实我是在一堆废纸中找到那封信的,我真的很糊涂吧!是不是该打呢?)。 在找这封信时,大家都为我担心,真的很不好意思噢。。。信找到了就要准备资料了,所幸有同事的帮忙,同事的提点才可以把资料找到。除了同事,还要谢谢一班网友的帮忙。上网谈天以外,还会为我温习国内外所发生的事。有时找不到资料时,只要一封EMAIL就可以了。当日子越来越接近时,压力也越来越大了,使我不可以吃不可睡,胃痛也来了。幸好有同事,朋友,网友的慰问和打气,我才可以度过一关又一关,真的谢谢你们噢。。。当天早上还收到很多为我打气的信息,看了信息,心里真的很窝心。回到家了,还收到很多问我成绩的信息。当时真的觉得原来这世界是有那么多人在关心我的,原来我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原来付出真心是可以得到真心的噢。。。平时关心别人,原来也有回报的 (好啦,从今天起我会多关心身边的每个人)。 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会记在脑海里。

因为有你们,我的人生才会不停在转变噢。。。希望会越变越好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