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MISS WOON 生气了。。。

要怎么开始呢?收到学生的功课时,我真的晕了!我的妈呀!这是什么东西!给一个月的时间去做,竟然交出这样的垃圾给我!好,你们这班学生这次有难了。我会给你们脸色看了,我不发火就当我病猫。

我把所有的功课带进班,然后当着全班一组一组的错误说出来,一面一面去看。虽然是一个标点符号,一个号码,一个SPELLING,一个图片,把我名字放错位,都得从新做过。这次MISS WOON 真的发火啦!有学生说:老师,一个标点符号放错位了你都看到,老师,你好厉害噢!我就说:MY DEAR,你没发觉你电脑的荧幕出现很多青色或红色的线条吗?那就是你的错误啦,发觉了就要改啊!不然你用电脑来干吗?我真的给他们气死。从一个月前,我就不断在提醒应该注意什么重要事件,但,还是给我一堆垃圾!学生们,不好以为我平时在班上和大家开玩笑,和大家哈哈大笑,就认定我是很随便的人!认真时我会认真,该玩的时候我会跟大家玩,SO, DONT TAKE FOR GRANTED。我对功课是要求很高的噢!我这次会这么生气是因为我给一个月的时间去完成,而且这整个月我在班上没教书,每天就是在教如何做这份功课。改了一份草稿又一份草稿,讲了一次又一次,但最后还是错。 看了真的气到无话可说,通通跟我拿回去从新做过,因为我不想我座位堆满<垃圾>。

发完火后,还会哄回我。学生们,我对你们真的又爱又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