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逛逛逛...

你爱逛街吗? 你可以逛多少个小时街呢? 我是个超爱逛街的人 (但也要看心情和与谁逛哦!). 逛街和谈天是我的最爱 (但也要看和谁谈哦!). 只要不开心, 逛逛街, 谈谈天, 我就会舒服多了, 所以要哄我是件容易简单的事, 哈哈!

做了两天半司机, 也逛了两天半, 但我的脚还是不会酸. 逛到那两个投降要回家了. 从开门逛到关门, 厉害吧! 从早上逛到晚上, 回到家都12点了. 第二天, 最早醒的还是我 (七点半就醒咯). 我们继续再逛过. 哈哈, 佩服吧!

很多地方都是误打误撞而找到的, 就是在那兜兜兜而到达目的地.下次有谁要去, 可以找我哦! 吃了好多好吃的东西, 但那里的天气却是超热超晒!而我的脸,手都 “报销” 了…

*那放我 “飞机” 的两位先生两位小姐, 不要以为没有你们, 我就去不到哦! 我一样可以去到, 而且还连续去了两天呢! 我不是路痴, 我很有方向感的哦! 世界上是没有谁是活不了的, 没有你们, 我玩得更精彩! 斤斤计较的人, 下次别来找本小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