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你们两人。。。

你们俩曾经为我带来过快乐,同时也为我带来过悲伤。。。

你们俩曾经让我迷路,但, 现在你们俩让我看清楚自己要走的路。。。

你们俩曾经让我迷惑,但, 现在你们俩让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你们俩曾经让我相信,但, 现在你们俩让我看清楚这世界。。。

你们俩让我成长。。。

你们俩让我坚强。。。

你们俩教会了我。。。

你们俩改变了我。。。

你们俩帮我做选择。。。

我的世界因你们俩而改变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