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再见。。。

他走了,终于离开了

或许不会再见面了

他是我在这里第一位认识的同事

不知为什么我会去到他座位和他聊天

一开口,我就问要如何TRANSFER (那时我才去了一星期多)

他还笑我刚到就想要走,叫我慢慢等

不知为何第一次和他见面就很有亲切感

每天都在讨论要如何被调走 (原来他也很想离开这)

天天都叫我去找个CONTRACT HUSBAND

后来我们想到不如放火烧学校

还颠到说要做PROPOSAL,要计划如何实行呢

他常会到我座位和我谈天

看到他表情,动作,不知该笑好还是该哭

所以,我就给了他一个外号

有一段日子,他做到很不开心

就填写了TRANSFER FORM

我们还组织了一个CLUB – TRANSFER CLUB

他是PRESIDENT,我是VICE PRESIDENT,还有秘书呢

之后,我们三人每天就风风颠颠,嘻嘻哈哈

批准信终于来了

他不知是开心好还是该伤心,很矛盾的心情

或许那封信在不适当的时候到来吧

因他刚PEMANGKU DG44

大概要7-8个月的PROCESS,他才可以真实当上DG44的职位

如果他回到学校,他就会失去这DG44的机会

回到学校,他至少要再等多5年才有机会当上DG44的职位

在这段时期,他将会损失70多千

所以他决定拒绝这封批准信

他希望当他升为DG44才再次申请TRANSFER

很不幸,他的信被拒绝了

他必须离开这

看的出来,他真的很不舍得离开这

虽然每天都说要离开,但当真的离开时,才知心里是多么不舍得

去到学校,将会一切从新开始 (因这里的SYLLABUS和学校的不一样)

去到那,就如一位新人从新学起

真的很难想像他当起班主任的样子

以他这样的人,一定被学生欺负

这一次的离开,他也必须和妻儿分开一段时间

那天看见他一人在收拾,不知他心里的感受是如何呢

开学后,他的座位会是空的,他再也不会回来了,再也不会来我座位了

没有他的声音的日子,不知会是怎么样的呢

再见 MR BEAN (MR HARDY) ,ALL THE BEST,GOD WILL BLESS YOU

*常看我写部落格,但却不明白。这篇是为你 – MR BEAN而写,很可惜你没机会读,你也不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