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打杂阿嫂...

有时我觉得我像个打杂阿嫂多过像位老师

除了教书以外, 我还得负责很多MANAGEMENT工

如PAPER WORK, PROPOSAL, MENTOR-MENTEE, AJK, MEETING STAFF…..

是数不完的任务, 开不完的会议

一会儿又HARI OLAHRAGA, HARI QUALITY, HARI TOKOH, MALAM 1 MALAYSIA, CERAMAH…

有些老师还编到当AJK ASSET, 得去数椅子桌子…

要做个包山包海的打杂阿嫂并且还是老师的我, 24小时真的不够

有时我真的很懒惰去做这些工了

做了, 也没人会珍惜你的付出

到后来也不是被人冤枉, 被骂

生存真不容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