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6/11

明天就快到了

但我的心情已经没当初那样兴奋了

现在的心情却是很复杂,有点不知怎么好,有点害怕,有点累,有点烦

不知怎么好是因为该怎么解决这问题呢

害怕是不知该怎样

累是我不想再一吵二吵了,好累

烦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问题

好像我已经可以想像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问题好多好多

我知道如果不解决,它就会越滚越大

到时就会很伤很伤


*早已经写了,只是不想面对,但现在是真的要面对了

2 Comments:

Blogger Kai Ming said...

i don't wan this feeling. I don't wan to feel scare. I never felt tired when with you...

November 29, 2010 at 9:54 PM  
Blogger Ideas of living said...

经过这么多事,我已经没有了当初那种期待,兴奋见你的感觉了。反而有种复杂,难以形容的感觉。

November 30, 2010 at 9:4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