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这批学生....

今年这批学生和上批学生有很大不同. 上批学生比较文静, 在功课上比较认真. 这批学生比较 “八”, 比较大胆, 敢说敢问 (不只是在功课上, 而且也很 “关心” 我的私事), 在功课上就没那么认真. 这星期我拿了两天假, 那班冬瓜就一直不停在问我为什么拿假, 到底去了哪….有个学生竟然说: “老师, 你是不是拿假去结婚? 为什么不跟我们说? 我们也要和你一起庆祝嘛.” 我的天啊! 这样的理由都被他想到 ! 有一次, 我拿了一天假去做medical check-up, 有个冬瓜就发了个短讯给我, 问我为什么要去做medical check-up. 不知道他是在关心我还是 “八”. 有时真的拿他们没办法. 还有, 他们就是很爱笑, 一点小事, 他们也可以大笑一场, 尤其是有人在present. 这弄到那presenter也在笑, 最后全班都在笑了. 说到笑, 就让我想起一个男生. 第一天进班, 就注意到他因他是班上唯一华人男生. 他就是很爱笑, 很可爱. 当他自我介绍时, 他说到他的爱好就是吃, 他很喜欢吃和睡. 有一次轮到他present时, 他竟然说到他的心跳得很快, 很害怕. 当present完了, 他说他还是很怕. 现在想起他当时的模样, 还是会觉得很好笑. 现在的他已经去New Zealand读书了.

希望他们会在这找到他们快乐的来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