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闷闷不乐。。。

这一两天终是闷闷不乐,但也说不出是为什么。或许是这一个星期来都没出过学校大门,所以大概是闷坏了吧!当我不快乐时或工作到很累时,我都会驾车出去兜兜风,所以我常找借口让自己驾车出去。昨天才和学生说不好有事无事都到TOWN去,这样会浪费很多钱。但自己却有事无事都驾车到TOWN去,有时还会去远一点才U TURN回来 (真的不配做老师噢!) 。但驾车出去回来后,人会舒服点。有可能是看到不同的事物可以让我想回正面一点。

今天,要回家了!!这星期要好好充电,下星期要学生一起“打仗” 了。这学期学生和老师都会很辛苦,所以我希望我时时刻刻都可以保持最佳状态和学生一起“打仗” 。如果我都不可以保持开朗的心情,那就不用希望学生可以做到。在这几个星期里,学生真的需要老师给的无限量的支持。离家,想家的心情自己是过来人,真的很清楚那种感觉,所以我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情,那才可以帮学生调整好他们的心情。希望他们可以在这找到自己的快乐。学生们,我们一起加油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