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学生的key chin...

男生们, 你们喜欢teddy bear吗? 最近和学生们谈起他们的生活, 有位男生说道他很喜欢收集teddy bear, 但,他妈妈却认为男生不可以有这些bear, 所以就把它们送给别人了. 他说他真的很不舍得它们, 他还说他有只好大只的咖啡猫, 但也被妈妈送走了. (Aunty, 为什么不把它送给我!!) 现在 , 他就只有一个bear bear key chin. 有时看到男生有bear bear key chin, 就会好奇去问是谁送的. 但, 不问都知道是女友送的啦…他们说看到那key chin就好像看到女友一样, 所以去到那都会把 “女友” 带在身边. 听起来好像好浪漫哦…

求学时代谈恋爱, 会是一件甜蜜的事. 不必为工作而烦, 不必为钱而烦….就在很无忧无虑的情况下谈情说爱. 他们爱的勇气往往比成年人来得勇敢, 敢说敢爱. 他们认为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值得去做, 就像周杰伦的<简单爱>. Puppy love不亏就是puppy love, 爱得比谁都勇敢. 当人越来越大时, 对爱情就会有所顾虑, 会左想右想, 左考虑右考虑, 前考虑后考虑, 想了又想, 一想再想, 才敢踏出第一步. 但, 这也没错啊! 毕竟俩人在一起是要考虑到很多事. 有可能这就是年轻小伙子和成年人恋爱观.

周杰伦的<简单爱>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 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 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 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带你骑单车,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 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 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著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想简简单单爱


(*那有只咖啡猫的男生决对不是娘娘腔的哦…大家不好误会哦! 他只是喜欢bear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