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数交通灯...

要去马六甲上course, 但不会去. 要问谁呢?? 嘿, 他在线上, 好吧, 就问他! 听了他一轮嘴的讲解, 听起来也不难嘛! 以我精明聪明的脑袋, 应该没问题吧!

信里写着两点到六点就要check in. 你们知道我几点才收拾行李吗? 我想你们该猜不到吧! 当我说出来时, 有可能你们会吓一跳哦! 哈哈….

好不容易从Air Keroh Tol出来, 想是时候拿出纸出来看一看了. 一看, 什么啊!? 听的时候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但一看才知很有问题. 在九个交通灯就转左, 然后就会看到医院, 一点landmark的指示都没有. 那我不就要数交通灯咯! 我的天啊! 那里还有备注: 在学校前的交通灯是不算的哦! 唉, 不理着么多了, 数交通灯就数交通灯吧! 一个, 两个, 三个, 四个, 五个, 六个, 七个, 八个, 九…糟糕, 是在第九个交通灯前转左还是之后转呢??? 没时间想了因我已经在之前就转了, 心想, 如果错了, 那不就转回头咯, 本小姐有的是汽油! 走不远真的看见医院哦. 哈哈, 我走对路了. 接下来该怎么走呢? 那张纸写着过了三个交通灯就转右. 什么啊! 又数交通灯! 转右然后直走, 走不远就会见那酒店了. 你所谓的不远到底是几远呢? 一点landmark都没有, 都不知要走几远, 还好最后都安全到达了.

回家的指示还是来自他, 这次我说不好再数交通灯了, 给我一点landmark. 总算安全出了Air Keroh Tol. 以后不好再叫我数交通灯了! 无论如何, 还是要谢谢你为我这么 “用心良苦”地在数交通灯. 但你上次所谓在roundabout前要转九点, 要转六点, 那个指示行不通哦. 我发觉每次你个的指示都好 “特别”. 但, 还是要说声 - 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