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07年的我们。。。

星期六,独自一人从TANGKAK驾车到KULAI找位朋友。朋友,我们好像很久都没见面了。如果没记错,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07年尾。当时是你陪我回大学交POSTING FORM,那时我们还说了一谎言。想不到那位书记真的相信我们的“话” ,而且还帮我打了一封信,把所有的文件都弄得妥妥当当,有HARD COPY,SOFT COPY,并且是在最短的时间把它弄好。当初说这个慌是要DEKAN在我那POSTING FORM那签个名,而万万没想到那书记会帮我做这么多的事。当时也有点内疚,但心想这是个美丽的谎言,并不会伤害到任何人。不久后,就收到当时教育部长的信说会尽快解决我的问题。哗,那封信真的有效噢!再过不久我就收到INTERVIEW信和再过两个月我就拿到POSTING信到东甲来了。办妥那信后,我俩就开始做我们最爱的事 - 逛街。我们真的很会逛,记得我们去了MINES,BINTANG WALK,金河,TIMES SQUARE,还去坐摩天轮呢!我们真的很会逛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