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谢谢你。。。

今天有人当我的出气桶。第一次跟我通电话就被我大骂特骂, 真的很不好意思噢。 你一定很不愤气吧, 好心打电话来安慰,到最后却被成为本小姐的出气桶。今天本人比较烦加上胃不大舒服,所以EQ超底的,所以不好见怪。我想下次你应该不敢打电话来吧, 免得又被骂了。你一定在想为什么会这么不辛认识到这样的人, 如果有的选择肯定不会要认识我这样的人,我说的对不对?无论如何, 要对你说声谢谢。 这么好的 <听众> 真的很难找。谢谢你噢。。。


*下次如果你想找人出气,诉苦, 我也会是位好听众噢。我会好起来的, 不必担心。我会做会我那kakak comel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