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Life...

一个人要做什么呢? 发呆? 发白日梦? 上网? 谈天? 我什么都不想做。 有时静静的回想些事也蛮不错的<享受>。 想着想着会觉得自己好傻: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的呢, 为什么会做这样的选择呢, 为什么不会珍惜呢,为什么就不勇敢点呢, 为什么不说出来呢, 为什么会说出口呢。。。好多为什么, 但已经不可以回头了, 不可以改变了,它已经成了回忆了。真的好傻啊, 明知不会有回报,但还是默默付出。 曾经对自己说过, 只要身边的人快乐, 自己就快乐, 说真的他人因为我而感到快乐, 那一刻自己真的是很快乐。 无助的感觉自己尝试过, 所以看到他人痛苦, 自己都会很难过, 因此才会不计较回报去帮他人。 虽然有时当我很彷恍时都无人在我身边, 但我还是一一地渡过。虽然当刻是很难过, 但回想起我应该感激, 你们让我坚强。 虽然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但基本上的事我还可以自己应付。


Life is a mixture of sunshine and rain, teardrops and laughter, pleasure and pain. Just remember, there was never a cloud that the sun couldn't shine through. As soon as you trust yourself, you will know how to li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