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2009的回顾。。。

2009年的确发生很多事

有好事,有坏事,有喜事,有伤事

有人加入,有人离去

有开心过,也有失落的时期

美好的回忆永留在记忆里,悲伤的事就让它随风而去

有人结婚,也有人分手,也有人刚找到另一伴

无论你是单身还是已经有了另一伴,最重要就是要幸福快乐

单身的你,就要加油啦,有可能他/她就在你身边呢 (没关系,有我在。无聊时,可以找我谈天说地,我会是位好的听众)

已分手的你,跌到不是最可怕,最可怕是走不出那悲伤的日子,给点时间自己吧

已婚的你,幸福不是必然的,是要由你们俩努力创造的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SIAO GANG GUYS,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为我打抱不平

KANGKUNG MAFIA GUYS,让我过着傻傻颠颠的日子,有你们就有笑声

PLURKERS,工作无聊时,有你们的陪伴,感觉也很不错

至于我那班好姐妹,知己,好朋友,真的真的谢谢你们陪我度过2009年这么的一年,真的很感激

2010年将会是我全新的一年,也是你们全新的一年

或许从现在开始,我不再会出现在你们的生活里 (你们要加油,要坚强,电话还是会为你们而开)

又或许你们不再会出现在我生活中 (很开心你们已经找到你们的人身生目标)

无论如何,很高兴认识了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