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我想做的事。。。

新的一年,又长大一岁了。(不要用“老” ,不然就会显示自己真的很老了。各位,我还很年轻,可爱活泼,人见人爱的噢!哈哈!) 如果我可以活到65岁,那我大概还有35年的时间。35年也蛮长久的时间,但仔细算一算,乘下的时间也不是很多,因我想做的事情还蛮多的。希望可以背包旅行,到各地去体验当地的文化,当地的美食。如果可以,也希望在那工作一阵。拥有教育系的文凭,其实可以到很多地方工作,很庆幸自己没选错课系,尤其是我这一系,我相信无论到那里,我都可以找到工作。除此之外,也希望可以继续升学。做义工,帮助别人,是我想做了很久的事。很久以前就希望拥有自己一间的安亲班,在那希望可以运用自己的教学方式,是要教育他们,而不是帮他们考多多A。

或许我根本就无法一一去完成我的梦,又或许在我还没完成它,我就已经不在这世界上了。无论怎样,至少我知道我活在这世界的目的是什么 - 梦。现在的孩子常说他们的人生没有意义,无聊,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梦想。我们的人生因梦想而发亮,发光,所以我觉得身为老师应该帮助学生寻找他们的人生方向,以便让他们知道为何他们活在这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