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破纪录…

我破纪录了!

我整个月没回家了!

来了这里两年

从当初的每星期回家

到每两星期回一次家

到现在一个月才回家

我真的破了纪录

你们一定在想我是怎么度过这个月

第一个星期在东甲赶工

接着两个星期在M SUITES HOTEL度过 (是怎么过的呢? 待会告诉你)

最后一星期去了JB交 “赎金”

在这待久了, 也没怎么想要回家了

从当初想TRANSFER回, 到现在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几乎TRANSFER回不回去, 已经不再是件BIG DEAL了

其实来了这里, 就没机会回去了

现在我会在哪里, 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我发现我好像爱上JB了

简直是我购物天堂

既然走不出, 那不如去个我喜欢的地方

不是不喜欢东甲, 只是觉得这有点闷

这月里我也没跟什么人联络讲电话

发觉原来我也可以哦

神奇哦

很多事, 不尝试又那知道不可能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