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昨夜...

昨天

感觉有点肚子痛,然后就去上厕所

但突然间,肚子抽着来痛

那种痛真的无发形容

冒了一身汗,整身都没力了

整身都在抖

跟本没办法站起来

等了不久,我才有力站起来

照一照镜子,发觉我整脸都青白了,我的嘴唇是白的

看到这样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好不容易从厕所走出来,回房躺下

我已经不记得我是痛到昏沉沉睡着了还是什么

一小时多,我才会醒过来,那时就没这么痛了

我才会拿起电话去求救

幸好有同事载我去看医生

听了医生的话,令我想起了一件事和一个人

难道我的命运会好像他那样

回来,我想了很多,也哭了整夜

难道我就要这样离开,我会很不甘心

哭着,想着,也睡着了

今天,还是有点痛,但好很多了

一早,我同事就买包,拿到我家给我吃了,午餐还煮粥给我呢,真的要谢谢他

我屋友一早也煮了粥给我

突然间,我要吃很多粥

睡了一个下午,觉得有点闷,就起身做家务



*希望,我会没事吧!为我祈祷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