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2010年的新年前夕...

看一看日历

才发觉原来这星期六是年三十晚

星期日是初一和情人节

或许新年对我来说是没什么

所以没去想它, 没去理它

对我来说, 新年就是可以让我放几天假而已

在这工作更感觉不到春意,所以都不知道年真的快到了

还记得当临教时, 那时春意会比较浓

早一个月, 办公室就有人在卖饼, 订饼

家长, 家协都在送饼, 柑

写春联比赛, 唱新年歌

原来, 我已经离开那学校快两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又两年了

今年是我第一次派柑

那天独自走着走着, 就看到柑

心想我没派红包, 那就买柑派给同事吧

虽然不贵重, 就当着我心意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