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谢谢这事情。。。

当知道那天一早是和家人出去了

心真的冷一冷了 (一至不敢去问是因为不敢去面对现实)

曾经说过一开眼想到的人会是我

起身会跟我说声

现在回想起,好像那已经是过去了

或许不该执着已经不会再回来的时光

这事件已经说明了很多东西

谢谢这事情

这事情让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是时候不要执着一些不会发生的事了

该醒了

*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语气,一封信息还是什么的,都可以看的出那个会是个怎样的人 (或许这是我职业病吧,每天要面对不同的人,从他们的小动作就可以知道他的人,心情。我喜欢可以接触人的工作,因为可以学到很多你在书都学不到的事)

2 Comments:

Blogger Kai Ming said...

i never meant such... hope you don't think too much.. i know i wanted to be with u... just one incident, i never meant anything like u said..

November 29, 2010 at 9:52 PM  
Blogger Ideas of living said...

其实不是这件事我才有这样的想法。我已经观察了你很久,从你的做法,动作就让我感觉到你的FAMILY IS UR PRIORITY,所以那天我才会对你说这么多事,因为我终于认不住了。有时候自己一直以来做的事自己是不会发觉得,只有身边的人才可以感受到的。有很多事已经在慢慢改变了,只是你没发觉,因为你是做的那个人,只有接受的人才会有感觉。

不要执着一些不会发生的事,放手会好过点

November 30, 2010 at 9:3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