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错。。。

忘记打电话给你,又是我的错,又要被骂

跟朋友在一起没回信息,又是我的错

以前常打电话,但你都是伊伊哦哦,好像很忙的样子,跟你说再见,就真的是再见。

现在不打了,又说我不打,做人好难

晚上害怕打给你,到最后竟然变成吵架收场

当害怕的时候不打给你,你却说我不打给你

当心中有苦,想对你诉苦,换回来的是我不想再听到了,我没睡就是听你说这些,下次不要再说了

忘记还钱,却常被说我用完你的钱

你不开心或生气时不出声就可以,我不出声就被说每次跟你讲东西就是这样,算了啦不讲了啦

等你的电话到夜,就应该的。你等到夜就说睡都不讲声,写个信息真的这么难吗

你生病没照顾又错。我生病要到第二天下午才有一句你怎么样了,就只那有一句问候吧了

跟你讲一两句就说我最不喜欢人家威胁我,那你喜欢怎么样就怎样啦

好像什么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错了?




*我的人很固执,很记仇。当我求人时,他表现到很不愿意,我以后都不会求他。有句话说得很对,求人不如求己。求人要看人脸色,那不如求自己。那晚害怕打给你,但却吵架了,那次后我就对自己说下次如果再有这样的情况不会再打给你了。那天你说你不喜欢被威胁,所以我就自己去,不须要你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