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好好过日子。。。

我要好好善待自己!!!

做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不就是要过好日子嘛!

从今天起,我要好好对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爱自己,会有谁会疼你呢

如果自己都不可以让自己开心,是问有谁会令你笑呢

所以从现在起,我的生活就由我自己去操控

我要吃好的,穿好的 (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可怜?应该要开开心心才对!)

做爱做的事,生活充实

努力赚钱离开这里 (这是我的梦想,不知会实现吗?)

从今天起,我要好好过日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