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爱你的时候没有理由,分手也是没有理由。。。

他把头发剪了,但可以剪断这段感情吗?

付出了九年的感情,青春,心血,到头来得到什么?

等到什么呢?

等到一句很残忍的一句话:我们暂时分开三个月,三个月后,我会给你一个答案

为了是什么呢?是什么理由呢?

理由就是:你太黏我了,我很压力

当女的要自己去做PASSPORT,男的说危险,要他亲自载去

女要自己驾车,男的说不放心

无论去那都要两人才可以去

女的周末就花在男的身上

最后得到就是你很黏我

在一起九年了才发现女的很黏你吗?

你这理由很烂!!!

既然你觉得他很黏你,为什么以前不说呢?却要在打算结婚时才说呢?

难道你之前都没想过这些问题的吗?

黏又说压力,不黏又说不爱

有时觉得分手的理由根本就不是理由

爱你的时候没有理由,分手也是没有理由,这就是爱情

爱情本来就是赌注

有些结婚后变,有些结婚前变

没有爱情,依然可以活得精彩,但没有了自己就等于没有了生命

傻瓜,不要等三个月后了,答案依然是一样

倒不如用这三个月去疗伤

*如果是我,我是不会等三个月。无论你三个月后的答案是什么,我的答案是不。伤害了就是伤害了,那个伤永远会在那里,我为何要让自己活得那么辛苦,面对着你只会让我更伤。没有你,我依然可以好好活着,有可能会更好

2 Comments:

Blogger Kai Ming said...

very well said, but such only not happened to boys, girls will say the same as well... different ppl will have different ways to handle things...

December 27, 2010 at 10:04 PM  
Blogger Kai Ming said...

sometimes we need to look at the brighter side.

December 27, 2010 at 10:0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