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星期六的中午 (28。2。2009)

现在是星期六的中午,你在做什么呢?我一个人在办公室改学生的功课,整间办公室就只有我一个人。改着改着,眼睛也慢慢地要闭上了。突然,电脑发出声音了。噢,原来有朋友上线和我谈天。救星到了,谈天可以让我醒一醒。醒了就要继续改功课噢。。。我不喜欢在家改功课是因为一旦我累了我就会去睡,但办公室没有床,所有我就没得睡,我就会继续工作了。

*还有好多噢。。。要改到几时呢???天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