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批改考卷...

这次是我批改考卷当中fail最多人的一次. 有些fail的学生都被我加分加到及格, 通常我只会加一分让他及格, 但这次我竟然加两分, 那两分我都是想了很久才加. 其实加两分是真的蛮多的, 但不加又会使到更多人不及格. 我弟弟读了他们的essay, 只给了一个评语 “bullshit”.

学生们, 如果你们不及格, 我们做老师的会 “死” 得很惨, 我们需要回答为什么你们会不及格, 所以拜托, 拜托努力一点啦….

我的学生当中不知又有多少位不及格呢?

*在matriculation里, 我们是不会批改回自己班的. 批改完毕后, 就会有cross check. 和准备examiner’s report. 如果你不满意你班的分数, 那你可以和批改你班的老师 “讨价还价”. 之后就会有validation meeting. 然后就要key in 分数, 然后send to Ketua Unit, Ketua Unit sends to Ketua Jabatan, Ketua Jabatan sends to Kementerian, then slip will be produced and students will get their resul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