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你今天快乐吗...

今天问了学生一道问题: 今天你快乐吗? 一道很简单的问题但却很难回答的问题. 有些说不快乐… 有些说不知道… 有些说一半一半… 有位说他快乐, 我问道为什么会快乐呢? 他答因为…………..因为你快乐, 所以我也快乐. 听到这答案有很大的感触. 我知道个人的情绪可以足以影响当天的事物和身边的人. 所以我常对自己说无论情绪怎么低落, 怎么不开心都不要让身边的人受到影响. 有时不开心也不该对学生脸黑黑因这样会影响他们的心情, 他们是无辜 (除非他们弄到我生气, 那就另一种说法). 看到他们开心, 自己也开心, 正如因为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 有时不接电话, 有可能是我忙, 有可能是我没听到, 有可能是我不开心, 没心情怎么和你谈天呢, 我不想扫你的兴. 其实我还在学习如何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快乐. 我会努力的…

朋友, 你今天快乐吗?

*学生,其实今天我并不是很快乐,但看到你们的脸使我心情较好,所以应该是你令我快乐,而不是我令你快乐.无论如何谢谢你们的笑声,谢谢你们为我带来的快乐...^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