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献给你们的真心话...^_^

A3 & H31:

谢谢你们这两班小瓜,
你们为我带来了那两小时的快乐时光,
你们真的可以让我从心里笑出来,
你们可以,
那,
我怎么可以输呢,
我们一起加油哦…

MR BEAN:

谢谢你,
你那古灵惊怪的表情,
看到都想笑…

红叶:

谢谢你的时间和鼓励,
我明白了,
我了解了…

WEEWANGWANG:

谢谢你一直的陪伴,
不希望你垫底,
祝福你…

小管:

谢谢你,
除了谢谢,
我不知该说什么了….

Geral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Such a good listener you are,
Before this, I’m your teacher,
But now,
You are my teacher…



爱说美丽谎言的你 - Kokhwa:

谢谢你的耐心,
你的歌声,
你的分析,
你的故事,
虽然你并不会回答我的问题
还有,
你的歌声~~~~,
但还是要谢谢那一切一切,
常埋怨只有你对我说,
而我从来没对你说过,
下次对你说,
哄哄你...
(*说要放名字的哦, 别担心, 如果是我的朋友, 他们会明白. 最重要自己明白清楚就够了)

Reena:

My nice & cute ex-roommate,
Thanks for everything,
I don’t want be cruel,
But I know what I suppose to do…

Zanah:

My naughty roommate,
Thanks for your breakfast,
Now, you are my “teacher” & “remaind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