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心意...

弟弟送了一个新手机给我, 是我喜欢的颜色呢! 虽然不是很贵, 毕竟他也刚出来工作, 但那分心意我已经收到了. 家中, 我是第一个收到礼物的人哦! 我这个姐对他也不错的啊! 要买BRAODBAND, 就马上给钱, 而且还要帮还月费的呢! 要借车就借车, 而且每次还打满油的呢! 要换车, 我就被迫去学车! 要进钱, 还要驾车去JASIN进钱给他. 要借钱就借钱. 其实, 我只是尽我力去帮他, 毕竟我只有他一个弟弟. 无助, 彷徨, 压力, 失落, 失去, 种种感觉我现在比谁都来得清楚, 那种感觉如果你没亲生体验过, 你是无法了解的, 所以我对自己说我会尽力去帮助身边每个人.


弟, 你那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