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星期六...

过了一个懒洋洋, 自在的星期六. 躺在地上对着天花板, 然后慢慢走进自己内心世界, 回想以前, 想想未来. 对于我来说是种享受, 因那刻我是在自己的世界里, 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我可以操控一切.有时低落或累了, 就会闭上眼睛进入自己世界里, 享受享受那宁静的空间, 把自己平静下来, 然后才继续奋斗.


很久都没有过这样的星期六了. 朋友, 我很好, 不必担心. 或许因它, 我会变成更开朗, 正如笑又一天, 哭又一天, 那为什么就不开开心心过呢! 人是要经过酸甜苦辣才会体会到活在这世界的意义, 才会知道自己要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