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愿一切不如意都随风飘去...

昨天是外公100天, 但我要工作所以赶不回去. 但放工后, 我赶回家为我爸妈庆祝生日, 而且这生日我所有的啊姨舅舅全都到哦! 在这三个月里, 所有的人都经历很多事, 而且全部都是不好的事, 衰运跟足我们三个月. 在这三个月里, 我经历的事也不少, 而切还是一单接一单. 虽然失去很多, 但也得到不少, 有得毕有失. 学了很多, 清醒了很多, 成长了很多, 坚强了. 愿一切不如意都随风飘去, 大家都有一个新的开始. 为大家祈祷, 愿大家都幸福快乐, 安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