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JB? SARAWAK? SABAH?

下一站我要去哪里呢?

不想在同样一个地方待太久

每天做同样的事会使到自己麻木

我并不想几年后我是上班等放工那种人, 星期一等星期五

希望无论多年后我还是热爱我的工作

在MATRICULATION有好处也有坏处 (哪有东西是十全十美, 哈哈)

在这的学生都已经大了, 有很多事都可以和他们分享

纪律也不大需要去管 (虽然有时候很很想打人, 有些的态度真的…唉,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与他们的关系是朋友多过老师-学生, 大家有说有笑 (这一点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觉得人与人之间就该有亲切感, 大家才回相处愉快, 何必用一壁墙把自己与别人隔离呢!)

在这里也有私人空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PARTITION, 而且还是高的呢, 别人看不见你, 你也看不见别人 (偷偷告诉你哦…我常在那睡觉, 抱着我的PILLOW就….哈哈)

但…不要以为我很闲空哦 (但, 有时是很闲空的, 就如现在STUDY WEEK, 嘻嘻)

当工来的时候, 就会做到连吃饭时间都没有更不好说睡觉啦

在这没有我的最爱----SHOPPING COMPLEX (不知有谁要来这投资呢?)

假期也少, 原本两星期假都已经好少了, 现在还要把它减至一星期 (好可怜哦! 好想哭哦!)

以我的情况, 我是出不了JOHOR州的, 所以就有想TRANSFER去JB

但JB学生是好糟的哦 (很多人都说那里的小孩难教)

有时觉得他们也蛮可怜

多数父母都在新加坡工作, 就把他们给亲戚或婆婆照顾, 不然就早出晚归

父母跟本不知孩子在做什么

缺乏管教和爱的孩子就那着父母给的钱到处逛 (那天在JB看见很多这些年轻小孩四处逛花费. 小孩, 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在家的吗? 这班小孩的花费比我还厉害, 会预桌的呢! 我看那几个小女孩该是FORM 1/ 2吧了!)

很多JB小孩都认为只要毕业了就可以到新加坡工作, 当个工厂工人薪金都多过在这的普通职员 (有这样的心态, 那还有心读书呢? 有些还在放学后去打工呢, 为了就是要有更多钱打扮自己! 好可悲哦! 所以那里读书风气好差, 好难教. 孩子都不爱读书, 一心想赚钱.)

家长们, 钱是赚到了, 但却输了孩子, 家庭, 婚姻, 试问值得吗? 钱是要赚, 但孩子也要教啊! 既然有了孩子, 就要教导, 不然, 你为何把他们带到这世界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