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信任

<信任>,这两个字对于你来说有什么意义呢?或许对你来说它什么都不是,但对某人来说却代表着重大的意义,尤其是为了这两个字而受到伤害的人。

今天,我就用了这两个字在一则短讯里,无形中我伤害了一位朋友的心。我并不知这两个字的意义对他来说是这么重要的,所以无形中也勾起他一段不开心的日子。对他所造成的伤害,我感到很抱歉。我真的不想失去这位朋友,但除了说对不起,我不知可以说什么了。

朋友,真的很抱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