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特别的短讯...

昨晚收到一封很特别的祝福短讯. 当时我是已经进入我的美梦了, 当电话响起时就按来读了, 然后又睡回去了. 今早读回那短讯就觉得很特别, 那短讯和我之前发送给他的祝福短讯有息息相关. 当时我就想会有那么巧合吗, 但又写得蛮好的, 就在想会不会他亲手写的呢. 在追问之下, 原来那特别的短讯是他读了我发送给他的短讯之后而想出来 “回复” 我那短讯的. 真的蛮开心和有点感动因我第一次收到亲笔写的祝福信息. 平时收到信息时也很开心因原来在某个地方会有人关心我想起我, 但那信息都是转发的, 而这次与众不同哦. 平时我发送信息给朋友都会edit一些加点东西, 但却没亲自写过. 或许下次我亲笔写信息给你们, 让你们感受下被朋友 “真心” 关心的感觉.

朋友, 谢谢你的短讯, 它会一直在我手机里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