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你会记得我吗...

昨天听新闻报道我国已经有44宗H1N1死亡案件了. 真的好吓人的一个数字. 我校越来越多学生被隔离了, 这里的haze也蛮严重的, 很多人都戴口罩. 最近在想下一个会不会是我呢? 如果我离开了, 会有谁会怀念我, 记得我呢? 读着这篇部落的你是否会偶尔想起我, 怀念我吗? 近来都很少sign in MSN, 每人都以为我超忙. 以前无论多忙, 我都会sign in和大家聊聊. 但近来我宁愿选择躺在床上想些无聊无畏无结果的事. 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会更好, 如果有一天要离开了, 我会很不舍得你们. 有时我sign in却很少主动去和你们聊天, 并不是我忘了你们, 看到你们在线上就知道你们安康, 而你们看到我在线上也代表着我也安康. 该学习该习惯身边没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该为自己努力奋斗, 活得更好…

在这祝福你们每个人, 要珍惜身边每个人哦... 遇到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就要好好珍惜, 因不知哪天我们会离开, 不好让自己后悔…要幸福要快乐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