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今天的我...

今天, 我, 我…….
我睡迟了!!!!
ALARM响了, 我起身按了, 然后继续Zzzzzzz….
当再次醒来时, 看一看手机, 什么?!! 我的天啊!
左赶右赶, 这里赶那里赶.
“If you wonder off to far,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follow the wrong stars,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lost and all alone, get back on feet and think of me….”
这么熟悉的声?!
啊, 我手机!
有信息到来.
心想为什么不早点来, 好让我早点起身嘛!
谁这么早啊!
但应该知道到是谁啦!
这星期要走路去上班因弟弟驾了我的车, 所以上下班都得走路.
一星期不可以踏出校门, 感觉好像被 “隔离”.
幸好今天的课是九点, 如果是八点, 那真的赶到气都喘.
今天只有两堂课, 所以比较有空.
有空到…
和一位朋友在线上玩 “hide and seek”.
(该放轻松嘛, 不然会疯啦!)
此外, 还有故事听呢!
(上次凌晨讲故事给你听, 这次该轮到你吧!)
或许你不明这是什么游戏.
哈哈, 如果想玩, 可以来找我啊!
在这要谢谢他,
Such a good listener and supporter.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Just feel glad to have a friend like you.
希望他这次 “考试” 可以过关.
要加油哦!
不好再失败啦!
在这也要谢谢另一个人,
常陪我聊天.
虽然我并不相信你所说的,
但还是要谢谢你的时间

你美丽的谎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