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这几天都睡不好, 很难才入睡, 而且整夜都一直醒. 昨晚胃就有点不大舒服, 所以两点多都还没睡, 而今天一早就醒了. 我并不知是我的情绪而影响到胃病, 还是胃病影响到我的情绪, 总之情绪和胃都不舒服. 在床上躺着就是睡不着, 后来去吃药了. 吃了药就开始有点睡意了, 不久后就Zzzzzzzzzzz了…睡了一会儿, 虽然胃还是不舒服, 但至少心情好点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呢? 我自己都不知…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