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在某年某日某一天让我发现了这句名言“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当时的我很喜欢这句名言,却没可以了解到它的含义。但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明白它的含义了。在生命里我们有得有失,有快乐有悲伤,有被称赞过有被责备过,有人欣赏你有人看低你,有人保护你有人伤害你,有人等你有人离你而去,有朋友有敌人,有人喜欢你有人讨厌你,有路客有知己。。。上天安排这么多人这么多事件不停在我们生命里进进出出,目的就是要我们在中领悟那一切一切。跌过,伤过,痛过,气过,灰过,就要勇于站起来,从中学习,不要再犯同样的错。从失败中,从错误中,站起来,走出来。虽然不知下一站,下一段路会是怎样,但都得往前走。如果站在原地,那就永远不知下一段路会是怎样。

我的下一段路是会怎样的呢?而你的下一段路又会是怎样的呢?你我都不知道,只有继续走下去,那才可以揭晓那神秘的答案。我要出发了!你呢?我们相约在下一站见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