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聚会。。。

哈哈,BBQ噢!
在家BBQ
大大小小都在拼命地烧烤食物
烤地瓜蛮好吃的 (虽然买像不怎样)
烤鱼,烤鸡,烤肉。。。通通都不错
烤CORN最好吃 (因为。。。是我烤的,哈哈!)
还有,还有
我做的凉粉 + 罐头荔枝 + 罐头龙眼 + NATA DE COCO最畅销
吃得好饱了
就和那些不大不小的小孩踏单车,打羽毛球 (不可以用“不大不小的小孩” 因那老玩童 - 阿姨都加入。不可以让他知道我叫他老玩童,不然我就没命啦!)
至于那些不爱玩的就在谈天
玩累了就喝茶,
吃月饼,
吃肉干,
说废话,
赏月 (抱歉,没看见月亮) ,
数星星 (也抱歉,没看见星星) 。
说着说着
谈着谈着
已经是12点了
好了 - 散会。。。

*我家常有这样的聚会,阿姨,姨丈,舅舅,舅母,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大家常聚在一起吃喝玩乐,谈天说地。我想如果将来搬家,都要买间独立式,不然没地方聚会。

*其实这是昨天的事 (19。9。09) ,因为太累了,所以今天才把它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