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行为, 态度...

发觉现在的学生 / 人越来越不会感恩, 不会珍惜 (尤其是华裔一族)

虽然他人一族是懒了一点, 但他们是很肯帮助, 尊敬其他人, 不会计较

他人一族比华裔一族更学会感恩

华裔的脑袋里只有利益, 没利益的事绝不会做

和你做朋友也是为了利益, 为了利用你吧了. 当目的达不到时, 就是他们消失的时候了. (听了都有点灰, 为什么人会变成这样的呢?)

本人最恨和那些自以为是, 目中无人, 利用他人, 只求利益做朋友, 难道就不可以拿出真心来教朋友的吗?

我并不介意学生笨, 但不要懒. 我最受不了的是那些自以为了不起的学生, 常以为自己是TOP学生. (行为那么糟, 无论你多聪明能干, 我都是看不起你!)

学生的行为, 态度真的越来越遭, 教育界是时候自我检讨了

我常认为小时候的教育和家庭教育很重要, 一个人的行为态度就是从那里开始

小孩就如一张白纸, 是家长为他涂上颜色, 家长们, 好好选择那适合的彩色

1 Comments:

Blogger 自成 said...

老师好 :) 好学生不如好坏学生,聪明学生倒不如笨学生 :) 老师,孔子老人家有言'有教无类;嘛 :)

April 7, 2010 at 11:3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