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Don't take for granted...

一直没把它写出来是因为希望它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糟
但, 几乎好像已经接受了, 习惯了, 也有点麻木了
或许原本就是这样的吧!

世界上最美妙, 最奇怪, 最难以解释的事就是"缘"
在想为什么我和你可以认识的呢?
为什么你就是我的老师或学生呢?
为什么你就是我父母或兄弟姐妹呢?
为什么我们可以相爱呢?
为什么我们会分开呢?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陌生人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有些人懂得珍惜
有些人却take for granted
懂得珍惜的人自然会努力去付出
take for granted的人就人为那是理所当然的
默默付出的人会有累的一天
常主动去问好, 打电话, SMS, 安排聚会, 关心
不要以为他是时间多, 很空闲, 很多$
其实他无须那么做
他大可以用那时间去逛街, 睡觉, 又何必那么费神去开导你, 关心你, 他可以用那电话费钱去买东西, 又何必浪费在这些不会珍惜的人的身上呢 (他那么做是因为他珍惜你这朋友)
不要一直在想, 我又何必主动去问候那傻瓜呢, 因他总有一天会主动来找我的, 那时才"顺便"问问他, 那也是一种问寒问暖嘛, 我又何必浪费时间, 浪费钱去问候他呢! (这就是take for granted的人!!!)
一直主动的人也会有累的一天
当他累了, 他就不会在联系你了, 因他再也找不到理由去打电 / SMS你了
如故在朋友俩, 你是被动的那位
我想你是时候主动点去关心他人 (如故你还希望你们是朋友)
Don't take for granted
当中有人累了, 朋友之间的友情, 缘就会慢慢消失了
不要以为别人关心你, 问候你, 支持你, 珍惜你, 开解你, 听你发牢骚是理所当然的事
其实别人没这必要这么做 (他人会这么做是因为他人当你是好朋友, 但你却当人是傻瓜)
So, don't take for granted, if not, one day you will regret!

*还有不要轻易对人说"你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我不想失去你这朋友" 如果你是做不到的
朋友不是有事才可以联络的, 偶尔一个SMS / CALL也可以让人觉得有你这朋友也不错嘛!
让人觉得你是珍惜他的就是最好维护友谊的最佳方法
朋友, 是时候那起电话去问问珍惜你的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