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你好吗?

如果有人问你好吗

你会怎么答呢?

最近, 我好像不会答了

所以, 我改问HOW IS YOUR LIFE (我想这比较容易答吧!)

曾经有位朋友问我你好吗

我答还好啦

怎知他却说从你MSN PERSONAL MESSAGE, 感觉你并不是很好 (不会反驳, 也没话好说)

谢谢他的细心 (从文字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情,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所以, 有时蛮喜欢和这种人谈天, 彼此不需要说太多, 但却可以很明白对方的心情)

以前, 会在FB留言留言, 但现在不可以那么做了

所以, 就会在这里胡说八道, 发泄发泄 (要知道我怎么样了, 就多多来这世界看看吧)

我想我会用一个字"乱"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吧

但我会努力调整它的 (我是打不死的小强嘛! 哈哈!)

*近来比较没心情去问候大家, 请多多原谅哦!
无论, 还是希望大家过的很好, 会祝福你们, 会为你们祈祷
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 都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