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回家...

已经整个月没回家了。在这个月里不是忙这个就忙那个。这样忙碌的生活终于告一段落了,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虽然在这个月里不会特别想家,但想起可以回家心里还是很兴奋。

工作到六点也终算把工作赶完了 (我想应该是做完了吧!应该没遗漏任何一样吧!如果是有遗漏,那也算了吧,因我已经回家了!哈哈。。。)。把工作完成后,就赶紧回家收拾,然后准备出发!

经过东甲市区,然后慢慢来到东甲收费站,心情特别高兴。一过了收费站就是高速公路了!很久都没在高速公路上驾驶了!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心情会特别兴奋,因可以驾得很快也可以"割车"。很久都没驾100/110 了,今天终于可以驾100/110了!在路上驾车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就是感觉很舒服,很自由。有时工作后,就会找个借口让自己驾车出去兜一兜 (其实都没东西要买,但就是很想驾车出去)。还记得有一次因某个原因让自己觉得很委屈,当时真的有苦自己知 (这件事应该是大概两年前吧,当时还在波德申实习,那时也是刚拿到车不久)。当时的我就很想哭,所以驾着驾着就哭了起来,那时就很想离开那地方,所以就会踩油门而已。驾到家时,心里也平复了很多。所以当我不开心时,我都会驾车去兜一兜 (现在是兜一兜而已,不是驾快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