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他哭了。。。

一向为人带来欢乐笑声的MR BEAN,昨天却流下眼泪。在这次的ISO里,他被AUDIT。在AUDIT中,他出了一些差错,但那AUDITOR却说这是很小的错误,所以不会影响到COLLEGE。听到这他也很放心了。4。30PM,全校的老师和员工都到DEWAN KULIAH等待这次ISO结果。AUDITOR 把这次我们所犯下的错误一一列出。AUDITOR把他所犯下的错误告诉全校上下整两百多人,虽然没把他名字告诉大家,但他却觉得很羞耻因身边的同事一直在猜到底这个人是谁,加上AUDITOR 一直在强调这是他的错,这使他更加难过。虽然这次的AUDIT中我们没有NCR,但他的错误却列为IF_(我不记得那个TERM是什么了,总之就是如果下次AUDIT,我们再犯下同样的错误,那我们就有一个NCR)。这使他觉得他很没用,他连累了学校。从DEWAN回来就看见他闷闷不乐,所以就和他谈谈。谈着谈着,他就流下了眼泪。最近他都为了TRANSFER而很不开心了,再加上这次的错误,使他真的撑不下去了。他的心情就如我刚到这里的心情一样,对这里的事物觉得很厌倦很烦,心里就只想着如何可以逃离这个令人讨厌的地方。看到他的痛苦,就令我想起一年前的我,那种心情那种痛苦是没人可以了解的。

希望他可以离开这里,转到另间学校开始他另一段的教学生涯。

*如果他离开了,我就很孤单了。但如果他留在着,他又会很不开心。该怎么做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