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他...

生日时收到很多祝福短讯,有朋友的,同事的,网友的,学生的。最让我印象深刻是一位学生的祝福短讯。他是我2007年在波德申实习的一位学生。虽然已经离开那两年了,也没再联络了,但他依然还记得我的生日,而且每年都会发短讯给我。在我电话里已经删除了他的电话号码,所以当我收到那短讯时,我不知那是谁人发送给我的短讯。我便发个短讯去问他是谁人。两年前他是我那班唯一的华人学生,所以印象比较深刻。还记得那年我的生日和教师节,我都有收到他的礼物。但收到那生日礼物后却发生了很多事。当时,我真的不知要如何处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希望尽快结束那三个月的实习。我并不知道当时我什么都不做是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我真的很高兴他依然还记得我这位老师。知道他已经毕业了,也开始工作了。他也说出来社会工作不是他想像那么完美。希望他可以适应这社会,也希望他幸福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