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第一天。。。

两个星期多的假期不知不觉就悄悄地跟我说再见了。回到工作岗位,对新的学年充满希望,但也带点害怕。不知这批学生会是怎样的呢?这学期又会有什么新工作呢?我还会在这待多久呢?第一天的主要工作就是 - 全体老师开会。从8。30 - 12。30,好累,好闷啊。。。心里一直在想着我的“孩子” - MODULE。心想一个多月的时间,他一定帮我复印好了。在想2600份,我要钉到几点才可以钉完呢?吃过午餐后,便独自一人到楼下去接我“孩子” 回家。怎知。。。他却跟我说:BELUM SIAP LAH。。。什么,还没好!!!我的天呀!他竟然说还没好!当时的我真的很想马上开除他(如果我有权力) 。我气到无话可说。给他一个多月的时间去做,竟然是这样的结果。我很想问他,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他到底做了什么东西。他在学校的工作就是 - 复印,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每天来上班到底是在做什么的。跟他们这种人工作,我真的会被气死。拜托,拜托,认真工作好吗?被他气后,就被冷气机气 - 没有冷气。。。唉,热,热,热,热。。。回家,没水!我的第一天为什么会是这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