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朋友...

当工作到很累很无聊时, 通常我会放下一切, 然后在左想想右想想, 想些无聊无畏的事, 或者随便打几个字和朋友聊聊. 有时闷闷不乐时, 找朋友谈谈, 心情会变好, 舒服些. 虽然聊的并不是使到我苦恼的那件事, 就是随便找个话题谈谈, 心情也会变好好. 心情好了之后, 就会想到办法去解决那苦恼的事了. 心情不好时. 有些人会大哭一场, 有些会大吃以顿, 有些人会大喊大叫…而我就是找人聊聊吧了, 只要有人和我谈天说地, 无论是什么话题, 我心情都会变好. 真的要感谢那些永远都和我分担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的朋友, 谢谢你们当我的 “垃圾桶”, 要你们收这么多 “垃圾”, 很不好意思哦…还有那些MSN的线永远为我开的朋友, 有时只要打几个字, 之后要的资料就到手了, 真的要谢谢你们哦…

虽然我并不知道你我的缘分会到几时, 或许你我的缘在不知不觉中满满建立起来, 又或者我们的缘已在不知不觉中即将要结束了. 你我有可能会变成好朋友, 知己, 又或者我们会变成敌人, 陌生人. 有可能我永远都会记得你, 但你却忘了我, 也有可能我们彼此都忘了对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