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工作, 工作...

上星期连续工作七天, 从星期一到星期日. 星期六是学校补课, 而星期日是我私人为学生补课, 星期日那天是从早上八点到五点, 一对一的CONSULTATION, 真的讲到口都干. 早餐都是在学生面前解决, 你做你的, 而我就一边吃一边听. 有时累了我就把脚翘放在椅子上, 其他学生一定觉得很奇怪, 这老师感觉很不像老师, 加上我是穿牛仔裤和T-SHIRT (我们是在STUDY CORNER, 所以会有其他学生在做功课). 我心想我就是这样的咯. 我本来就没有老师样的嘛, 所以也没必要去 “装扮” 出来, 做回自己就是最舒服嘛. 但, 在不同的场合, 不同的时间, 也该有不同的 “身份”. 该严肃就要严肃, 该轻松就放轻松. 我是让学生在我班里吃东西, 只要不干扰他人可以. 有时是要体谅他们, 他们的时间表是很满的, 有时是没时间吃的. 而我本人就是不可以饿的, 当我饿的时候, 我就不可以集中了, 所以我是让他们吃东西的, 我是不是很好人呢? 想做我学生吗? 哈哈…

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 但在吃饭时还可以在线上和以前的学生聊天. 今天的课已经有四节了, 四点后还要为学生补课到六点. 虽然是有点累, 但看到学生至少可以掌握了, 心想这也值得. 但却不知他们考试里是否可以PERFORM. 考试在十月, 我努力, 你们也要努力哦, 我们一起加油哦!

上星期一的心情和今天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样. 上星期一是闷闷不乐的一天, 为某事而有点不开心. 但打从星期三开始, 再也没时间去想它了, 每天都工作, 工作. 忙碌让我没时间去想它了, 原来工作是可以让人忘掉烦恼的, 一个很好的治疗方法. 难怪失恋的人都会在工作上很拼, 但我并不是失恋哦, 不好误会哦! 有时不可以拥有也不见是坏事, 凡事都往好的一面去想, 或许我会得到更好的会得到更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