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雨天。。。

昨天从家回东甲的一路上都下雨,下雨天驾车真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通常我还没开车之前,我都会睡一会而,但昨天因某些事要做,所以没睡。还没开车时,我都已经很想睡了,再加上雨天,天气冷冷的,使我更想睡。原本是想要喝咖啡,但想到它的后果就只好放弃。一小时十五分钟的路程应该很快到的吧。。。好吧,开车吧!一路上的雨虽然不是很大,但却很辛苦看前方的车,视线很朦。有些车却没亮车灯,这使到更加辛苦驾驶。不知不觉,也到达东甲了,THANKS GOD,安全到达了。到家后,赶紧收拾,之后便去和周公的儿子约会。。。睡着睡着,电话响起来了,就从美梦中醒了过来了。之后,隔壁房的美女就来报告她今年要结婚啦。。。真替她高兴,希望这次是真的,希望她会幸福快乐。但,之后她却说她是跟我开玩笑的。我真的给她气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